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My Melody 2016-08 (新加坡之旅 2016.08.19 第三天)




這天是行程最豐富的一天, 早上坐地鐵到 Harbour Front , Vivo City商場去聖淘沙, 這是我第一次去聖淘沙, 只知道那裡是一個島, 裡面有主題樂園和一些動植物之類的公園和玩刺激玩意的地方, 本來我們打算坐城軌去的, 但看到很多人在排著隊等車, 我們改走路過去, 行人道全程是有蓋的, 而且更有平電梯, 不會走得很累, 走十五分鐘就到了.




天氣也是非常好, 非常熱, 我們走到環球影城門口那邊, 我們沒有進去玩, 這些玩意都不太吸引我們, 我們坐那裡的城軌去到每一個站看看 (沿途好像有三個站), Melody最開心的是第一次吃麥當勞的軟雪糕, 其實如果對那些主題公園和玩意不敢興趣, 聖淘沙對我們來說是沒什麼好看的, 都是抱著到此一遊的心態吧.  


 

中午我們回到Vivo City商場的food court 吃飯, 隨便吃一下就去下一個目的地 魚尾獅公園, 我們從地鐵 Esplanade站走出去, 經過藝術中心, 去到看濱海灣金沙酒店那個觀景點, 那裡有很多遊人在拍照, 我們邊走邊拍照, 走到魚尾獅石像, 我終於看到它了, 這個就是新加坡的地標了.
















之後我們漫漫長路走到Singapore Flyer, 那是個很高很高的摩天輪也是我們唯一要付門票的地方要差不多港幣兩百塊一個人很費呀這樣專業的摩天輪我也是第一次坐轉一個圈要半小時可以看到整個新加坡的風景新加坡沒有山的可以遠眺更遠的地方呢我們在摩天輪廂裡不停的拍照欣賞風景Melody 卻忙著找食物吃.





晚上我們去濱海灣金沙酒店商場裡的food court 吃飯又是吃美食廣場因為找不到合適的餐館飯後去濱海灣花園 (Gardens by the Bay), 為了去看人工做的擎天大樹白天看那些人工樹是沒什麼好看的但是到了晚上就不同了人工樹群會亮起燈來每晚在花園裡會有兩場燈光秀那燈光效果竟出乎我意料之外配上節奏強勁的歌曲讓本來累透一直吵著要回家的 Melody 也忍不住聞歌起舞呢身體累但心不累大家都看得很開心呢.  




最後跟著散去的人群從地鐵站 Bayfront 回去了, 這晚的月亮又圓又大, 剛從水平線昇起來的時候, 真嚇了我一跳, 從沒看過這麼大又黃的圓月在我眼前出現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