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My Melody 2017-01


放完聖誕假期回來就要考試了我如常地幫她一起溫習和做練習其實我們都不會計較她的考試成績我只要她在家裡有努力用功做溫習用心做考試就已足夠對得起她自己了.


她這次考試比上次退了一點, 但我們也很滿意, 可是她總是想以一百分為目標, 我一直跟她說不要對自己的要求過高, 這樣的思想是不會學懂自足的. 我們照樣送小禮物給她作鼓勵



一月底就過年了, 每天都早出晚歸, 和親戚朋友聚會, 第一天去我媽媽家, 第二天去姑姑家, 第三天去跟太婆和姑婆叔公他們飲茶, 晚上和弟古的同學吃飯, 第四天去弟古的姑婆家.




我最喜歡去快樂農莊, 看看那些綠油油的農田, 跟小孩們拍照, 吃好吃的飯菜, 最寫意的.



以前 Melody 小時候很喜歡在別人面前表演唱歌跳舞的, 現在大了點就不喜歡了, 她現在已進入了她人生另一階段, 她是在求學中的小學生, 有自己的思想,  不再是那傻呼呼的幼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