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

My Melody 2018-07

 
7月2日是 Melody 8歲生日, 不經不覺她現在已是個亭亭玉立的小女孩.  我們在家辦生日會, 邀請她的表妹來一起慶祝.

 
我送她兩套衣服, 是新疆和西藏的裙子. 她很喜歡時常穿上來跳舞. 

 
 

 
我總覺得她的思想和別的同齡孩子不一樣. 她會比其他孩子想得更多, 考慮更多, 結果就是會憂慮更多. 儘管我已解答了和安慰了她所憂心的事情, 但她像無法擺脫一樣還繼續在胡思亂想. 我小時候也有像她這樣的狀況, 也是無人能夠幫助我, 只有靠自己隨著時間慢慢長大中才能領略出一些道理吧.
 

 
買了一年的 Lego 積木,她還繼續玩著呢, 憑著她的無限想象力和創造力, 能設計出讓我意想不到的驚喜作品.
 

 
 例如她能把本來雙層床拆開, 左右豎起來就便成像古代的床, 因她看過古裝電視劇裡的床的樣子, 哈哈.

 
學校在放暑假前有個英文話劇表演, 學校邀請所有家長來觀賞, 自從幼稚園畢業後很久沒有看到 Melody 在台上表演了, 機會越來越少了.  

 
Melody 的姨姨生了個女孩, 再多一個表妹了. 
 
 
 Melody 對唱歌和跳舞其實是有些天份, 她很會記歌詞和旋律,  很有表演慾但又點害羞.
 
 
 暑假除了學游泳之外, 還有參加了司儀班和魔術班, 都是為了消磨時間, 當作是娛樂一下.

 
另外也會帶她去逛街, 吃大餐啦. 

 
 去過太空館和科學館.

 
想讓她過一個充實的暑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