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

My Melody 2018-03

 
我們在2月份的時候收到從幼稚園發到小學的通告, 是關於邀請舊生參加她們母校幼稚園創校三十年的標語創作比賽. 我當時不算參加因為我不懂作標語, 可是 Melody 強烈要求參加, 我們後來請她姨姨來幫忙, 3月份收到通知得到亞軍, 回到幼稚園拿獎呢.
 

 
她在唸幼稚園的時候, 每年都會得到大大小小的獎品獎狀, 已習以為常,  上到小學哪裡會常常有獎拿呢 ? 我告訴她在小學想要拿獎, 一定要付出努力才能得到的.

 
那天有機會回到幼稚園一趟, 看看校長老師們, 看看壁佈板上展出的昔日照片, 還找到 Melody  的踪影呢.




 
不竟這裡是 Melody 求學的起點, 有機會要多來拜訪老師呀.
 
 
碰巧她小學今年也是三十周年, 學校每年都會舉辦開放日.
 
 
我很喜歡去她學校走走看看.

 
Melody 近來很少畫畫了, 看到她畫功進步了, 填色是需要耐性的,  可是現在她會玩的東西多了, 愛好隨著年齡一直在變.
 
 
我也是個潼心未泯的人, 會找回以前自己錯過的東西來玩, 滿足一下自己, 挺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