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My Melody 2018-04

 
Melody 曾經問我想再去看立體圖畫.
 
 
得知紅磡置富都會商埸有立體圖畫展覽.

 
雖然是比較小規模但勝在免費, 我在4月28日星期六上午去.

 
自從今年星期六不用上班, 我最喜歡在星期六早上出去玩.

 
人比較少, 時間又好控制呢.

 
這商場每一層都會有立體圖畫, 大部份都是在地板的.

 
 Melody 很喜歡拍立體圖片.

 
下次再繼續找這樣的玩意.

 
最喜歡這一張, 很有意境, 像叫她一直向上爬不要放棄, 心中星星最後一定會落在她手裡的.

 
這款地鐵棋我一直很有買, 終於遇到買它的時機, 儘管要上到中環半山買我也不介意, 我把這個當作是我的生日禮物, 雖然是一個很簡單的遊戲, 但我很滿足能夠擁有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